貿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環保及創新服務發展

友情鏈接
新聞分類
站內搜尋
 
您目前的位置:首頁 » 新聞中心 » 桃市府輔導計畫 強化16家中小企業經營力
新聞中心
桃市府輔導計畫 強化16家中小企業經營力
發佈時間:2016-05-23        瀏覽次數:6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桃園市政府今 (11)日發表商業服務業亮點輔導計畫成果,將強化獲遴選16家中小企業經營力,市長鄭文燦強調,桃園市不只是工業首都和物流基地,未來將發展更多服務業亮點。

桃園市政府「服務業亮點輔導計畫」今年入選16家,市府經濟發展局分析產業類型涵蓋服務業各領域,包括文化創意「莎呦藝品坊」、設計「台灣京瓷企業社」、「和峰木創」及餐飲「紫莉」、「達薪」、「活潑餐飲行銷」、「鼎太公食品」、「益康美食館」、「向記食品」、「比奇妮企業」。

還有資訊「盈吉資訊」、「傑創資訊」、「久大寰宇科技」及醫療保健、照顧的「來而康醫療器材」和環保及能源技術「貿塑企業」、「允崴國際」。

鄭文燦表示,這16家具發展潛力的中小型企業,將配合顧問團進駐企業,在製造、行銷及品牌方面更堅強,有的更已獲得桃園伴手禮或其他獎項的肯定,桃園市政府會持續推動輔導計畫,讓桃園成為服務業的重要城市。

(工商即時)

 

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51211004848-260410